橙子橘子柑

多坑人.
金桔柠檬~
雷【虫铁虫】别的都可以磕

【Danplan】宿命(下)

*下篇啦

*ooc警告

*提醒:幻想。

欢迎来群里玩:651523007


15岁,湖边,村庄,森林。无月之夜。

“等你很久咯。Hosuh。”Daniel一个人在湖边钓鱼。

“嗯,出了点小事故,不过没关系,事情进展得很顺利~呐,这是图纸。算啦,反正是没用的东西,我待会儿拿去扔。”Hosuh坐了下来,与Daniel肩并肩。

“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做?”Daniel问。

“噢~等等吧。不着急。”


距离最后一场演出还有五天。

这一天下着绵绵细雨,他没有撑伞。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滴落,双手插进衣袋,背影有些孤单…也有些迷惘。


Stephen想了好久终于拿起手机联系了Jay。

“Jay…我”


“我不想看你受伤…Stephen。所以,”Jay接着电话边走到Stephen的面前,他撑着雨伞走上前去,“这次听我的。”他的眼神很坚定,也闪过一丝担忧。


我知道你从那时起,心里就住着另外一个人,是Hosuh…


“其实五年前,你在咖啡厅跟他见面,我看到了。从那次之后,你变得非常奇怪!再过两年,你就离开了…,是因为他吧?”Jay毫不客气的问Stephen。


“我。对…没错。”Stephen本想着一声不吭,但是对方是Jay,他还是开口了,“他说得对,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快乐。”


“是,是很快乐。但是你知道吗,”Jay话说到一半突然止住。

你时间…不多了啊…。深红色的伤疤之所以一直无法痊愈,是因为这是一种无法抹去的慢性毒药。他也是等到现在发现。


“什么…?”

“…没有。总之,你要记住,我不会让别人伤害你。”Jay突然给Stephen一个拥抱,雨伞被他扔在一边。

“喂你怎么了?”Stephen有点吃惊面前这个举动奇怪的Jay。

“干嘛,我就不能拥抱你吗?”


雨停了,Jay与Stephen来到了酒店。

“你洗个澡吧,小心感冒。”Jay从衣橱里拿出浴巾扔给Stephen。

“嗯。我的衣服你可以拿去换,要不也来洗个澡?”Stephen问道。

“我才——不要…!你先吧。”Jay抱着胳膊盘腿坐在床上。


距离最后一场演出还有四天。

Stephen不知道的是,这一切是被已经安排好的。


必然的遇见。以及他会毫无理由的支持Daniel。


“不过你放心,他一定会来找我的。”Hosuh推了一下眼镜,看着正在与他视频的Daniel。


“我真的挺担心你的!”Daniel有些着急。


“我真的没事!其实我这几个星期都有跑去看Stephen的演出,一场都不差哦!对啦,你在那边怎么样?”Hosuh向Daniel讲述Stephen演出时的样子。


“还行,我这两天就回去,应该会赶上最后一场。”


“嗯好♪( ´θ`)ノ期待你回来,我先下线啦~!”他立刻关掉了电脑。


Hosuh摘下了眼镜,看着黑色屏幕里面的人影说道,“Hi~Jay。”他转了一下椅子,面对着Jay,简单的挥了挥手。


“好久不见,Hosuh。”Jay侧倚靠在沙发背上,昏暗的灯光照射在他脸上,“应该说,终于找到你了?”


“Jay真是善于发现呢?可惜,已经晚了哦~”Hosuh似笑非笑的看着Jay。这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。


“Stephen的伤疤,是你弄的吧。”Jay的语气中夹着一点微颤。


“嗯~哼。所以啊,快去找解药吧,时间不多了哦?”Hosuh指了指自己的手表,“应该还有三天吧~?”


今晚的天空异常的黑,Jay独自一个人坐在屋顶上想着要怎么跟Stephen说清楚,出乎意料的是,Stephen竟悄悄的出现在他旁边并坐了下来。

“赏月呢?”Stephen递给Jay一杯咖啡。

“Stephen,想不到我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啊…”Jay叹了口气。

“说说看,我帮你想办法。”Stephen搂住Jay的肩膀,拍了拍。

“我,喜欢你…?”

“噗…!?”Stephen差点呛到。


他不敢说。


其实Stephen只是一次偶然,在观众席中恍惚看到了Hosuh

但似乎没有对上眼…Stephen心想。


这是Jay第一次失策。


“Jay,你去哪里了啊…我一直找不到你…我有点点点点想你了。”Stephen给Jay语音留言。


Stephen决定出门去找他,第一个想到的也就只有那一个地方了。


阴沉,血腥。

每个人好像是听人指令的杀人机器。


“Stephen?”声音从耳后传来。

“Jay!”Stephen一脸【被我猜中】的表情。

“语音我可是听到了哦。”Jay手搭在Stephen的肩上。

“有语音这种东西吗?没有吧。”Stephen坚决不承认,“不过,现在进这里也太简单了吧?”

“其实是我猜到你今晚会来,然后呢,提前跟门卫说放你进来。”Jay戳了戳Stephen的脸。

两个人坐了下来,Stephen环顾了四周,喝一口Jay递给他的水。


“唔…你里面下了什么东西…J…”Stephen突然身体乏力,昏了过去。

“在你身边的人,只能是我。请原谅我,Stephen。”Jay的语气十分冷静。


“没想到,你真的下得去手啊~?”Hosuh从柜子后面走了出来。

“我的事情不用你管,接下来就来解决我们的事情了!”Jay拿起了Stephen的刀指向Hosuh。

“Jay好冲动~。”Hosuh解开了两粒衣扣,露出了锁骨,“眼熟吗?”


精致的锁骨上印着一个圆形的深红色标记,与Stephen眼角上的疤痕很相似。


“是啊,我和Stephen都一样呢。”Hosuh又慢慢的系回去。


15岁,相遇。如泡沫般,虚幻。

Stephen眼皮上的疤痕,Hosuh锁骨上的印记,都有着不一样的故事。

期限10年。相遇2次。解药0。


“所以你知不知道我是谁都无所谓,因为无论怎么样,他都会保护我。”Hosuh若无其事的说道,“现在你明白了吧Jay~?我和他,只要其中一个死去,另外一个也会死去。很神奇是吧?”


其中一个死去…另外一个也会死去…


Hosuh没有告诉Jay这是Daniel的实验,而且只有一半的几率会成功。


睡吧,睡吧。


Jay的心情很沉重。

一切推断都是错误。

当年Hosuh逃走的原因是,只是因为Daniel已经换好了药剂,图纸是幌子。


Stephen不知不觉错过了一天的时间,醒来时已经是倒数第一天了。他努力睁开眼睛,眼前有些朦胧,又眨了眨眼。

他依稀记得他是在喝了Jay给的水之后才会昏睡过去,他拿起手机立刻给Jay打了电话。

“不用打了,我在这里。”Jay从衣帽间走了出来,“让你昏睡是我不对,但是我可算是明白了,你为什么要瞒着我?”Jay把刚坐起来的Stephen压在床上。

“满着你什么…”Stephen一脸疑惑。

“伤疤。”Jay触摸了一下Stephen眼皮上的深红色疤痕。

Stephen把Jay推开,又坐了起来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是至少我现在没事。”

“万一出事怎么办?我不想看着你死去啊!”Jay很着急。

“不会有事的…你放心吧?明晚Daniel会来,只要找他就行了。”


Stephen当初有这个伤疤的时候,就收到了Daniel的信,喜欢寻求刺激的他当然想试一试。

Hosuh也如此,他当然不愿意被定义死亡,只是对方是Daniel,他想试一试。


今晚是面具魔术师最后一场演出,从各地来的观众都来观看Stephen的表演。


Jay在后台的设备上观察Stephen的一举一动有没有异样。

Hosuh和Daniel也在现场。


终于结束了,演出很成功。


下雨了。很冰凉。


Jay与Stephen。

Hosuh与Daniel。

四个人在一个隐蔽的休息厅中会面了。


“好久不见!Hosuh。”Stephen摘下面具。


“嗯,好久不见~o(`ω´ )o”Hosuh朝着Stephen微笑。


“停,我们说正事吧?”Jay打断了他们两个人,“你是Daniel吧?然后接下来会怎么样?”


“按理说,应该会有一些症状。”Daniel皱了皱眉,“你拿这个药水试试。”


“等等…”Jay并没有接过药水而是突然拿起枪。


“Jay你干嘛!”Stephen大喊。


“嘘…Stephen。”Jay突然凑近Stephen,食指放在嘴前。

他扣动扳机,一颗子弹从枪口飞出——


Jay揉了揉惺忪睡眼,从床上跳了下来,拉开窗帘,阳光透过玻璃照在他的眼上,有些刺眼。

一个回眸,让人栗栗危惧。他,笑了。


下一个,是…谁呢?




fin.

(看不懂吗 看不懂就对了 Daniel是幕后操纵者  Jay开枪打死了自己 因为他杀了Stephen和Hsouh 最后一天是他的幻象)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