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橘子柑

多坑人.
金桔柠檬~
雷【虫铁虫】别的都可以磕

荷兰傻/院内cp大乱炖之二零一八

01新年篇(上)

"https://chengziju723.lofter.com/post/1f19faa6_11e6a0b1" 01圣诞篇

【简单的文风】
【有隐藏的小惊喜】
简单粗暴的标题x

Tom早早起来为大家做早餐,好吧,其实是Asa饿了,他起来煮点什么给Asa,等Asa起床可以吃,结果被Harry看到了。
“哥!!好香”Harry凑到Tom的身边。
“对对对我知道我很香”Tom舔了舔手上的茄汁后继续鼓捣吃的。
“又不是说你,这是..茄汁??”Sam闻到香味也来到厨房。
“嗯哼,这个是Asa的,你们的在桌子上”Tom在吐司上淋上茄汁,然后就端走了。
“jeez!就,就这样??”Harry看到桌子上的牛角面包和水果,再看看Tom手上的茄汁豆吐司。
“大早上的”风风看见满桌子的早餐,“好丰盛!!”
“等等,这叫,丰盛??牛角面包和水果?”Sam一脸惊讶,“怕不是没见到我哥给Asa做的”
Harry见到风风起床立刻拿起一块牛角面包走到她的身边。
“风风快吃,我哥做的牛角面包超级好吃的!”Harry拿起一块烤得酥软带着奶香的牛角面包送入风风的口中。
“诶!!”小风咬了一口,“Harry最好了!嘻嘻!幸福!”恰巧与恋恋对视了一下,看到恋恋一脸吃醋样,“我,我是说!恋恋最好了!!Tom辛苦了早早起床做早餐给我们吃!超好吃的!!”
“结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牛角面包和水果”Sam转身上楼去。
“咳..”恋恋果然还是看到了,“来,风风乖,我喂你”因为Harry和风风长满兔毛的恋恋也不是盖的,死死盯着Harry然后将一颗草莓塞入风风口中。
但接下来风风可就遭殃了,Harry和恋恋一左一右的喂东西给她,一次比一次大口的。
“啊啊啊不要了不要了,别别别,我错了我错了TT”
风风嘴里塞得都是水果和面包。
“现在日常戴兔毛的人已经是恋恋了吗?那就,再次颁布新的兔毛奖获得者恋恋”青衣从苍鬼那里拿回兔毛奖杯递给恋恋。
恋恋无奈的接过兔毛奖杯。
“这是什么?什么兔毛奖”这几天刚来这边住的Harry浑然不知。
“你喜欢的话那给你,风风还给我”恋恋将奖杯推给Harry。形容了它的神圣意义x
“风风啊,那不要了”Harry把奖杯推还给恋恋。
谁喜欢一整天看这光鲜亮丽的青青草原色的奖杯??
两个人趁风风去厕所时已经暗暗开战了,去厕所回来的风风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两个———居然握着手??

这是在引战。大家的嘿嘿一笑让风风有点毛骨悚然。
“怎么了??!”
“保重!”(拍拍胸脯)
“啊??”
秤子手中一手拿一个柠檬和橙子。
“柠檬和橙子是两个人?”秤子边吃东西便问起名字,顺便认认人。
“没有橙子,橙子是外号,只有个叫西红柿的!”(风风)
“也没有风风,只有轰轰”(橙子)
“名字上面写的爱柠檬的橙子呀,还有爱橙子的柠檬。好晕。所以,风恋。然后,橙柠还是柠橙”(秤子)
“风恋”恋恋大喊一声。
“什么!明明是哈风!!Harry&风风”Harry有点急了。
“金桔柠檬啦”柠檬和橙子异口同声。
“金桔柠檬好啊!好喝!”秤子将手里的柠檬和橙子放进榨汁机里面。
“榨,汁?”

苍鬼起床之后发现自己的兔毛奖杯不见了有点小惊喜,摆在桌子上的是奥斯卡小金人!!她握着奥斯卡小金人,“我爱!铭时!我爱大家!我爱!李怼怼!我!我都爱!!”
“大早上发什么神经?”阿蓁看到站在椅子上的苍鬼。
“发表感言!!啊来之不易!!亲爱的朋友们!!”苍鬼握紧小金人。
“戏精本精了哈哈哈哈哈”橙子爆笑,“最近我儿真的哈哈哈哈,脑壳都变了个人”
“偷偷拔下兔毛”(柠檬)
“使劲拔下兔毛”(橙子)
“愚蠢。”阿蓁秒高冷。
“李泽蓁无疑”咸蛋喝了一口牛奶。
“我也爱着李苍鬼w”铭时抱住苍鬼的腰。

杜杜和霏夕也起床了,两人像是做了件大事的人,看起来很累的样子。
“早啊...!”杜杜咬了口面包,“怎么大早上没有看到Tom和Asa”
霏夕巡视了一下四周,“Tom我早上起来的时候有看到他在做东西”
“茄汁豆吐司,Asa的爱”爱丽丝摇了摇头,“真迷,的爱。”
“所以说,两个人吃早餐吃那么久的吗”(霏夕)
“或许..嗯...”杜杜联想到什么。

“都8点多快9点啦,你怎么还在睡呀”Sam推开房门,走到好好的身边,亲吻一下她的额头。“这是白雪公主的情节吗”
好好努力睁开睡眼,“Sam...诶,我睡很久了吗”她揉了揉眼睛。
“当然不会,如果你想再睡一会儿的话,那我就陪你睡吧”Sam躺在床上,睡在好好的身边。
“啊...”好好的脸微微泛起一层红晕。
Sam帮好好盖好被子,给她一个早安吻。“回笼觉”他轻轻抱住好好。

吃完早饭恋恋一脸痴汉样的陷入柔软的沙发中看着手机屏幕,什么时候那个游戏有再出现呀!想想就好兴奋。
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恋恋。
“是兔毛带多了吗”(栽瑞)
“好迷,恋恋你是不是经历了什么!”(青衣)
“啊这..该不会深陷少女游戏无法自拔??”(苍鬼)
“那就只能———呼叫风风来救场”(咸蛋)
此刻的风风却被Harry带出去玩了。
恋恋等了好久还没看到那个游戏牌跳出来,眼睛有点疲惫,她揉了揉眼睛,瞟了一下四周,看见大家都在盯着她。
“你们,你们怎么都盯着我看,我,我怎么了吗!!(慌张)”
“要不要治一下...都盯着手机好久了”Tom靠近恋恋。
“诶..!你什么时候下来的”(恋恋)
“半小时前”Asa看了看时钟。
“我,我没事啊。就...算了!你们去忙你们的吧!”恋恋按掉手机。

这时Harrison和阿淮刚回到家。
“咳咳,说,你们大早上去哪里了”Tom把在门口。
“我们”(Haz)
“就”(阿淮)
“玩啊!”(Haz)
“对对!玩!!”(阿淮)
Tom苦笑不得,谁大早上出去玩的?!
“Fine,Fine,我们其实昨晚出去过夜了”Harrison摆了摆手。
“我是最晚睡的,你们那个时候不是在房间里吗”(霏夕)
“就是等飞飞和杜杜睡觉之后我们才出门的”阿淮侧过脸看了一眼Harrison。
Tom托着下巴。
“我们就出去过夜而已啦”Harrison看出Tom在想什么。
“等等!所以你们拿了我昨天下午买的帐篷”Asa发现自己的帐篷不见了,“虽然,我不一定会用..吧。”
“wow..!”(一阵唏嘘)
事情还得从头说起——————
霏夕和杜杜两个人忙完之后就收拾好东西就去休息了。
“pusi,pusi。他们都去睡了吗”Harrison轻声说道。
“应该吧?这么晚,你要带我去哪”阿淮还是不知道Harrison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。
“嘘,待会你就知道啦”Harrison将手指放在嘴前。
夜深人静,Harrison拿走Asa的帐篷,带好一些需要用到的用品和阿淮两个人开车偷偷到山上。
“他们说今晚有流星?”Harrison架起天文望远镜。
“骗三岁小孩的你也信啊”阿淮噗嗤一笑。
“诶..反正也出来啦”
夜底风很大。两个人坐在帐篷前望着黑暗无边的天空。
“冷吗”Harrison看到单穿一件睡衣的阿淮。
“其实还好啦”
他搂住阿淮。“骗谁呢,你的手都冻红了。”阿淮依偎在Harrison的怀中。
过了许久
Harrison看了一下手机,“没信号,没流星,让你白陪我走一趟了”
“没事啦。能和你在一起就很幸福了很开心了。”
过了一会,阿淮也渐渐有了困意。
后来她靠在Harrison的肩膀上睡着了。
Harrison注视着她的睡颜,微微一笑,往她温润的嘴唇贴了上去。

(回忆结束)
“所以这下Tom就没有挡我亲吻了”Harrison回忆起上次的画面。
“飞飞,那个时候我们真应该逮住他们”(杜杜)
“或者一夜不睡觉”(霏夕)
“然后把他们拷住”杜杜拿出阿淮的手铐。

tbc.

【好少qwq】
【还是迷之聊天体的流水账】
【新年篇的荷兰傻好像有点少qwq下篇会!!】

那么就让我们期待———
1.院内cp大乱炖之恋与什么cp都能凑.
2.院内cp大乱炖之李苍鬼养成记.

3.下一个突发奇想的脑洞

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可以跟我说的!
或者
下篇要加什么cp也行!
那就这样啦
2018元旦快乐!

评论(11)

热度(26)